【轮回中心】轮回冬训营的心塞事

简介:

原著背景,轮回逗比日常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S市的周五,晴空万里无云。

“看那边的海报。”女孩的话引起同伴们的注意。

“哎呀,新出道的男团吗?我居然不知道。”额前碎发挑染成炫蓝色,衣着时尚的女伴顺着她的目光看去。

“我靠,中间那个长得好帅,老娘又恋爱了!”五官秀气的俏佳人,“女汉子”口吻一秒毁画风。

“右边不错,眼神温柔,肯定是暖男。”戴着眼镜还在眯眼聚光的女伴来回观察了半晌才下结论。

“我比较喜欢坐在边上的,笑起来的样子好萌,喂喂,他好像有小虎牙哎。”小个子的女伴拍手兴奋道。

女孩夸张地长叹一声,“你们什么眼神,明显左边那个最帅。”

“哪个?哪个?”

“最高的那个啰,有没有感觉酷酷的?”

“拽不拉几那个?不是老娘的菜。”

“嗯嗯,那个也很萌的样子,怎么办,我都好喜欢哦!!海报下面的字好小,走啦,过去看看他们叫什么组合嘛。”

走到近处的五人组终于看清了海报下面的文字标题,异口同声地跟着念出来:“轮回战队冬季训练营招新”。女孩们面面相觑,“这是什么?!”

与此同时的轮回俱乐部,江波涛和周泽楷苦着脸站在轮回经理的办公室里。

“这次真的很麻烦呀。”江波涛无奈地开口

周泽楷跟他对视一眼,转向经理慎而重之地点点头。

经理打了个哈哈,笑着说“这是好事啊,今年的报名人数翻了一番,对战队来说也有很好的广告效应。”

“经理,麻烦的就是这些多出来的人。”

江波涛显然有备而来,厚厚一叠报名材料放上了轮回经理的桌子,“经理你看看这个吧,光是报名材料里就很多人从来没有接触过荣耀,误以为是综艺活动。另外,很多女生报名的理由写都是攻略轮回队长。”

周泽楷面色有些尴尬。

“还有这个,报名理由是教周泽楷说顺口溜。”江波涛翻过一页,哭笑不得地指给轮回经理看。

周泽楷闷头。

 “还有这个,呃,算了,看下一个……”

周泽楷伸颈侧头瞄了一眼,理由那栏写的是“我的周江本子需要取材!!”,恰好小江朝他这边看来,目光相交,两人表情都有些不自然。

经理自知理亏,“哎呀,这也说明了粉丝的热情嘛。”

“经理,连荣耀都不知道的不能叫粉丝吧。”江波涛抛出正题,“这次广告实在有点儿不靠谱啊,能不能给换了?”

“现在不是粉丝,以后可以发展为粉丝嘛。”经理摇着头,“反正广告是不能换的,这次反响异常热烈,电竞周刊还说要做封面。”

江波涛大惊失色,“封面?!”

周泽楷跟江波涛心里都凉了半截,这要是发出去,回头可不得被其他战队调侃到死。

周泽楷酝酿了半天,终于开口声援自家副队,“影响训练。”

“是啊是啊,经理,我们筛选的材料这么多,很容易影响训练。我觉得咱们这次的广告已经完全达到宣传效果了,现在还是换个普通点的吧。”

虽说只是冬季短期训,但具体人选还是需要正副队长考核。

“这样啊。”轮回经理犹豫了会,得意的说“那你安排其他队员一起筛选吧,人多力量大啊,哈哈!”

无计可施的轮回正副队长只能回训练室。

“怎么样,经理怎么说?”方明华看了两人的脸色,“他不同意?”

“恩,不但不同意,还要发到电竞周刊做封面。”

“电竞周刊封面?!”杜明的声音带着一丝惊喜。

“哈哈,你是不是想让唐柔看到啊?”吴启手臂一展,勾过杜明的脖子。

“还用问,瞅瞅他那副偷乐的样子。”吕泊远跟着打趣。

“广告根本无所谓的吧。”孙翔说。

“有所谓。”江波涛笑了笑,“今年,大家一起筛选材料,请加油。”

吴启捅捅吕泊远,“副队是要死大家一起死的意思吗?”

吕泊远愁眉苦脸地点点头。

下午结束日常训练后,轮回全队展开了“冬训生筛选大作战”!

 “我靠,这个妹子好看!”吴启咋呼。

“没见识,看我这个。”吕泊远凑过去看了一眼,把自己面前的递过去。

“给我看看。”杜明跟着凑热闹。

“滚滚,看你的唐柔去。”吴启说。

“职业是魔剑士啊,我看看编号啊,86723,调录像出来瞅瞅。”吕泊远自说自话地点开视频。冬季训练营招新除了要求填写报名表以外,还需要附一段竞技场录像。

“哇!”

“厉害!”

“这个有点猛……”

“快看这个!”

“这得练很长时间吧。”

三颗脑袋挡住了整个屏幕,江波涛听得好奇,回头只能看到几条缝隙,忍不住问道。

“有什么发现吗?”

三颗回过头的脑袋表情复杂地看着自己的副队长。

“干什么?”

江波涛莫名,起身走到屏幕前,一眼就看到自由混战模式,红红击杀34记录高悬。

“高手?”

“副队,你自己看吧。”吕泊远调整了俯视视角,34个倒在地上的尸体排成了“江波涛”的字样,就剩“寸”字还没写完。

周泽楷也走了过来,饶有兴趣地看向江波涛。

“副队,这绝对是真爱!”吴启起哄。

江波涛笑了笑,“你们都很闲是不是?”

 “经过我的研究,这段PK明显是事先安排好了的,咳咳,这位……”吕泊远故作严肃地点评,此时瞄了一眼ID,立刻就绷不住了,“哈哈哈哈哈哈,你们看ID!!”

这魔剑士的ID居然是,江波涛没水洗澡。

“哈哈哈哈,姑娘你真是条汉子!”吴启对着报名表直笑。

“呵呵。”周泽楷也笑了。

江波涛看着笑成一团的队员,“你们差不多了啊。”

“我靠,这什么玩意?”孙翔喊道。

大家往他那里看,屏幕上弹出的根本不是荣耀游戏录像,而是一段视频,广告照的孙翔被改造成Q版,左右摆着头,背后飘着七个大字轮回最帅羊习习,还丧心病狂地配上了“喜羊羊”的音乐。

“哈哈哈哈。”坐在他旁边的方明华很不给面子地狂笑。

“咳咳。”江波涛忍着笑,“大家看好了录像的后缀,格式不对的可以直接忽略了。”

“加油。”方明华自觉不太厚道,拍了拍孙翔的肩膀。

孙翔没搭理,黑着脸关掉了视频。

“饭点了!”

“走走走。”

“今天有什么?”

“磨蹭什么啊,轮回最帅羊习习!”

“你再说一次试试!”

江波涛看着被落在后面的队长,“小周,走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S市的周五,轮回冬训营有点心塞事。

评论(11)
热度(46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道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